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
:::

交通資訊

彰化縣二水鄉衛生所

地址:彰化縣二水鄉二水村過圳路19號

電話:04-8791077

傳真:04-8794080

e-mail:pin0355@gmail.com

路線文字說明:

火車路線:台鐵<二水火車站>→光文路→員集路三段→過圳路

高鐵路線:請搭乘到台中烏日站下車,再轉搭往彰化的區間火車至二水火車站下車,再接光文路→員集路三段→過圳路。

公車路線:員林客運備有<二水一台中>、<員林一水里>及<員林一竹山>三條路線均可到達二水車站,再接光文路→員集路三段→過圳路。


開車路線:

1.北上:

(1)國道1號在埤頭交流道,往北斗、田中方向,接斗苑路二段→斗中路→員集路→左轉過圳路。

(2)國道3號在斗六交流道,往林內方向,接大同路→林內路→彰雲大橋→南通路→員集路二段→員集路三段→左轉過圳路。

2.南下:

(1)國道1號接東西向快速道路至員林出口,往社頭、田中方向,走柳橋西路→員集路四段→民生路→左轉過圳路。

(2)國道3號在名間交流道往二水方向,接員集路→左轉過圳路。